首页 > 重庆 > 正文
晨间天气丨重庆发布强对流天气警报 多地将出现短时强降水
05-02 06:31:38 来源:上游新闻

timg_副本.jpg

据重庆市气象局消息,重庆今天(2日)为小雨转多云天气,气温在21℃-27℃。主城具体为:8-14时,雨,24-25℃;14-20时,阴,26-27℃。外出时段(7-9时),小到中雨 20℃左右。

重庆市气象台早上4:42发布强对流天气警报,预计未来0-2小时内,渝北、巴南、江北、南岸、渝中、沙坪坝、九龙坡、大渡口、南川将出现短时强降水,各地要注意防范城乡内涝、小流域山洪、滑坡等灾害。

此外,涪陵区气象台在凌晨2:46发布了雷电花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涪陵雷电活动较为频繁,请注意防范雷电带来的灾害。防御指南:“六到位”:各级各部门按照职责工作到位做好防雷电工作。停止露天活动和高空等户外危险作业的管理到位,疏散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要到位;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回港到位,户外危险电源管理到位,易受雷电影响的行业防护到位, 高速公路、森林防火管理到位。

另据@重庆高速12122 消息,2日凌晨2:00,G50沪渝高速长万段上下行方向(进出城)桃花至云台K1701-K1667,因暴雨天气对桃花站、合兴站、云台站、长寿湖站入口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择道行驶,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