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泰兴19周年庆邀你到场吃蛋糕
04-28 15:42: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石桥铺泰兴科技广场在五一期间将迎来19周年庆典。活动期间,将以生日Party的形式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购物体验。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感谢市民一直以来对本土卖场的支持与厚爱,泰兴科技广场将在4月29日至30日以“欢乐与礼享”为主题举办19周年生日Party,以免费和回馈的方式与广大市民共享欢乐和喜悦。

活动期间,广大市民可以到现场免费分享生日蛋糕,免费领取蛋糕代金券,免费参与好玩、刺激的趣味游戏,获取各类精美礼品。同时,对于有采购需求的消费者,泰兴方面也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和现金回馈,最高可以赢取1919元的现金奖励。另外,对于去到现场的宝妈们,也将免费获取价值868元“贝影”儿童摄影券。

近年来,由于渠道多元化竞争的激烈,实体经营每况愈下,但作为本土卖场的泰兴科技广场仍然坚守诚信与服务的理念,通过严格的管理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支持和认可。泰兴科技广场相关人士表示,作为诚信卖场的代表,泰兴将一如既往坚守初心,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的同时为广大市民带来更多诚信的产品和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