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好消息!苹果全系产品降价,iPhone X降价幅度惊人!
05-01 08:19:4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Phone X自上市就一直伴随着用户对价格的吐槽,起步价8388元让它被称作“史上最贵的iPhone”。

今天,中国的果粉们终于迎来好消息——苹果全系产品降价啦!

4月30日晚间,苹果中国官网开启维护,众多网友纷纷猜测苹果是不是准备在五一劳动节为大家带来惊喜,甚至有网友认为苹果将会发布新款iPhone。

u=1210971939,3441016613&fm=27&gp=0.jpg

不过,有细心的网友查询后发现只有中国大陆地区的苹果官网处于维护状态,其他地区的苹果官网均正常显示。

360截图-9663965.jpg

5月1日凌晨,苹果官网终于恢复正常。根据苹果官网显示,苹果全系列产品进行了调价,降价幅度惊人!以目前最为火爆的iPhone X为例,64GB版本现售8316元,降价72元;256GB版本现售9605元,降价83元

timg.jpg

据了解,本次苹果全系产品降价与国家税改有关。从5月1日起,根据我国最新的增值税政策,增值税由17%下调至16%,苹果这次的降价只是将1%的税率差价返还给消费者而已。

因此,除了iPhone、iPad等设备的价格之外,苹果配件的价格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降。

(资料来源:苹果官网、手机中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