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海南实施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 首批免签游客抵达
05-01 13:18:16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5月1日零时40分许,从韩国首尔仁川机场起飞的7C8601航班平稳降落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这是海南正式实施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后首个到达的国际航班,其中有159名免签游客。当天,还有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国家的免签游客在三亚入境。

据了解,59国人员入境免签政策主要包含三方面内容:

一是扩大免签国家范围。适用入境免签政策的国家由26国放宽到59国。

二是延长免签停留时间。免签入境后停留时间从15天或21天统一延长至30天。

三是放宽免签人数限制。在保留旅行社邀请接待模式的前提下,将团队免签放宽为个人免签。

原标题:海南实施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 首批免签游客抵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