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法国巴黎2万人5.1大游行 惊现打砸纵火暴力场面
05-02 06:20:0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以上图片来自于网络↑↑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五月一日国际劳动节当天,法国各行业工会再次以分散方式行动,其中一些工会号召示威游行。在巴黎,由于极端团体在游行队伍场外打砸纵火,出现触目惊心的暴力场面。 巴黎示威活动从巴士底广场出发,游行到意大利广场。巴黎警察局总局指出,当天在巴黎有2万人示威。在工会的游行队伍之外另有1.45万人示威,其中1200名黑衣蒙面人属于“黑色集团”极端团体。这些黑衣蒙面人在工会的游行队伍之外,破坏公物和私物,纵火焚烧商店,向警察投掷物品,引起触目惊心的暴力场面。法国内政部长科隆严厉谴责了这些暴力行为,并称将尽一切力量制止这些严重扰乱秩序的行为并逮捕这些卑劣行为的肇事者。

原标题:法国巴黎5.1大游行惊现打砸纵火暴力场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