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先锋智尚新境界,DS7北京车展上市20.89万起!
04-27 10:09: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S全新一代产品首款车型——DS7在预售期间的火爆情形有目共睹,4月25日,这款先锋智尚SUV终于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DS品牌代言人王凯、法国大使馆驻华大使黎想等大咖的亲临助阵、惊喜上市价的震撼公布、DS7首批车主与代言人王凯温馨感人的互动,让DS展台成为全场级别最高、人气最旺的明星展台,也让所有车展观众深深感受到DS所散发的前所未有的气象与魅力。DS7上市初期共推歌剧院版、里沃利先锋版、里沃利先锐版、帕西版和巴士底广场版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0.89-30.99万元。 

亮1.png

与其说这是一场DS7上市发布会,不如说这是一场云集全国媒体、厂家高层、人气巨星、忠实车主、DS经销商和投资人的“DS7上市派对”,大家尽情投入到这场别开生面的“派对”之中,共同见证这款人气SUV的隆重上市。 DS汽车全球总裁易博丰先生,在致辞中通过坚定的语气表达了他对DS7市场表现的充足信心,“DS7一经问世,就收获了全球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赞誉,此前DS7的火热预售,再次印证其无与伦比的产品力。” 全场的第一次高潮出现在王凯登台一刻,王凯表示,“看到DS7预售表现非常棒真的很开心”,同时,王凯也不忘为DS7出色的产品力打call,“DS7特别的精致和智能,它的设计、做工与配置都非常棒。特别是‘巴黎之光’大灯,让我印象深刻,可以说是惊艳、科幻。”

亮2.png

在全场媒体和嘉宾观众的簇拥和见证之下,长安PSA总裁莫奈和长安PSA执行副总裁沈明均共同为全国消费者揭晓了DS7上市售价,DS7厚道的上市售价引爆全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激起发布会的第二次高潮。 至于本次“派对”的神秘嘉宾,原来就是首批订购DS7的车主代表,在沈总的陪同下,王凯与准车主们亲切热聊,并亲自向他们交付车钥匙,现场观众无一不感受到DS7准车主们洋溢的满满幸福感。 

亮3.png

作为DS全新一代产品的首款车型,DS7专为都市轻奢一族量身打造,其融合极致设计和尖端科技,是法国顶级汽车工业的智慧结晶。DS7集比肩艺术品的高端前卫设计、媲美奢侈品的精湛工艺、傲视群雄的黑科技于一身,注重动力和驾乘舒适性的完美结合,造就极致非凡的驾驶乐趣。而厚道的上市售价和合理的配置分层,更是让DS7具有同级BBA车型难以比肩的质价比优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