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捷豹路虎首发四款重磅车型,纯电SUV68.8万起
04-26 12:12: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180426120849.jpg

4月25日,捷豹路虎在北京车展上频出大招,推出两款全球首发车型,国产豪华轿跑SUV E-PACE和豪华轿车捷豹XJ50。以及两款亚洲首发车型,豪华纯电轿跑SUV I-PACE和定制化双门SUV路虎揽胜SV Coupé。

微信图片_20180426120832.jpg

其中I-PACE公布售价为68.8万元起,全面启动预售,豪华全定制化双门SUV路虎揽胜SV Coupé也可接受预定。

从车型发布特点,捷豹路虎发出了“大干一场”的信号,发布车型集中在战略、科技、定制化等方向。

微信图片_20180426120841.jpg

E-PACE是奇瑞捷豹路虎首款直接引入国产的全球同步车款,搭载“沃德十佳”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提供200马力和250马力两种功率选择,其可调动态模式和自适应动态系统两项技术令新车拥有突出的运动性能。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陈雪峰先生表示:“全新捷豹E-PACE的直接引入,体现了捷豹路虎对中国市场以及本地化战略的高度重视;同时,作为奇瑞捷豹路虎二期项目的首款车型,捷豹E-PACE将助力企业进入豪华轿跑SUV细分市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180426120824.jpg

而另一款车型I-PACE,则在新能源方面走在了众多豪车前面,目前几大一线豪车品牌暂无纯电SUV在售。捷豹I-PACE这款SUV,在造型方面偏向于时尚流行的轿跑风格,更重要是搭配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同轴永磁电机。其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在公共充电站采取快速充电模式下,可在40分钟内将电量由0充至80%,官方建议零售价为68.8万元起,并即刻启动预售。

捷豹路虎发布了豪华高性能子品牌SV,旗下车型可根据客户独特需求专门定制——从个性化元素设计到度身定制地手工艺打造,客户可选择不同的“设计师推荐”系列,也可以按照需求选择定制化服务,SV将以品牌的最高标准提供个性化服务,现有经销商中授权SV中心的已达22家。

路虎揽胜SV Coupé是豪华高性能子品牌SV的其中一款车型,即刻开始接受预订,计划于年中正式公布中国市场售价并于年底开始到店销售。

捷豹在本届车展上全球首秀旗舰行政座驾捷豹XJ50,则是为致敬捷豹旗舰豪华轿车XJ诞生50周年而特意推出的车型。

据了解,路虎捷豹旗下InMotion公司已经在智能驾驶、互联科技、电动汽车、共享出行等多个新兴领域进行投资。同时,捷豹路虎也和国内多个ACES公司建立战略合作联盟,旨在转变“中国制造”为“中国设计”,让更多具有中国元素和印记的创新理念和产品引领时代潮流。

“我们用开放的精神和广阔的胸怀,将世界一流的技术引进中国,以实际行动,深耕本土市场,”捷豹路虎中国总裁潘庆先生表示:“未来,我们将以中英‘双引擎’的模式并驾齐驱。我们还将进一步增强捷豹路虎在中国的创新实力,并联合本土顶级创新力量,形成由内到外,由自行主导到开放协作的‘双创新’生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