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0个月大女婴失散8小时后被找回,两嫌疑人被警方控制
05-02 06:32:01 来源:澎湃新闻


图片来源于@青浦警坛微博

澎湃新闻消息,上海青浦10月大女婴被抱走一事有了最新进展,孩子已被找到,系被人抱走,目前两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5月1日深夜,澎湃新闻记者从青浦警方获悉,2018年5月1日15时04分许,青浦公安分局接报称:在练塘镇三官桥路,贞溪北路附近一女婴被人抱走。接报后,民警即到场处置。经查,当日14时25分许,王某带其孙女王某某(女,10个月)在上址附近的街心公园内玩耍时遇到一位曾见过的中年妇女逗其孙女,王某便将孙女让其暂抱一下,遂离开公园去找儿媳。10分钟后,王回到上址发现该中年妇女及其孙女均已不见,后报案。青浦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经过民警缜密侦查,当日22时45分许,民警在练塘镇练兴路一出租房找到女婴,同时将现场杨某(男,40岁)和邓某(女,46岁)两名嫌疑人当场控制。目前,女婴安然无恙,已回到家人身边。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原标题:10个月大女婴失散8小时后被找回,两嫌疑人被上海警方控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