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中建信和首入渝新作亮相 多维度解读探寻城市幸福
04-28 18:36: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日,重庆中建信和2018品牌暨产品发布会,在解放碑威斯汀酒店盛大启幕。中建五局、中建信和地产、重庆数十家主流媒体与其它共300多位合作伙伴悉数到场,见证了中建信和作为城市运营服务商首度入渝,给重庆带来的惊喜。

图片3.png

图片4.png

扎根湖湘大地

拥有傲人央企基因

“重庆依山而建,傍水而坐,有着大江大河的开阔,性格爽朗耿直、有情有义。”在发布会上,中建信和地产党委书记、总经理兼中建物业董事长张金玉女士表示,这样的城市气质同中建信和发源地长沙一样,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亲切感。

优秀的企业必然会有强大的团队作为支撑,通过发布会PPT的展示了解到,中建信和背靠世界500强第24强企业中国建筑,成功构建了“一商两翼”——即以“城市运营服务商”为主体,以“规划联盟”与“产业联盟”为支撑的战略格局。同时,秉承着“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理念,推出以优品质、优服务、优生态、优空间为关键词的“四优”体系,希望将自然之美、建筑之美、空间之美、服务之美融入生活体验,拓展更幸福空间。

图片5.png

深耕全国15年

中建信和开启西南之旅首站——重庆

中建信和在全国深耕15年,全国多省市及海外区域,都打造有精品项目。“每一步布局都慎重而笃定。” 中建信和地产总经理助理、西南区域公司总经理舒跃辉先生在会上作出发言。

重庆市是全国四大直辖市之一,西南片区核心。拥有悠久而繁荣的历史与文化,特具魅力的山城气质。2018年,中建信和开启了西南区域的幸福之旅,而重庆作为中建信和西南区域的第一站和核心定位城市。  

巴南、璧山、沙坪坝、九龙坡,作为中建信和首年入渝的四个项目,舒跃辉先生称,将依托集团三商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实践城市运营服务商的战略,致力于打造新型城镇化产品,赋予城市活力,推动“生产、生态、生活”三生融合。

图片6.png

落子重庆四大臻品亮相

四种维度探寻城市幸福

在此次发布会上,中建信和落子重庆四大臻品也重磅亮相,分别是中建·瑜和城、中建·湖山印象、中建·龙玺台和中建·瑾和城。这四大臻品分别落脚巴南、璧山、九龙坡和西永。在昨晚的发布会上,西南区域公司营销部经理蔡萍女士也分别以“生命、自然、寻根、未来这四个关键词构成的不同的维度,阐述了中建信和对于幸福生活的别样理解。

图片7.png

“ 中建信和一直想为更多的人和城市带来幸福。”蔡萍女士感叹,今年4月,中建信和进行了一系列幸福计划,包括幸福早餐行动、城市微纪录片、新媒体互动艺术展等。目前,中建信和服务了超过10万个家庭,为14个城市带来了幸福的家和服务。“未来,中建信和将继续以“城市运营服务商”的角度,努力地探索重庆这座城市的幸福,为重庆创造幸福,延续幸福。” 

图片8.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