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金融街重庆公司开启2018公益之路,用行动守望乡村少年
04-27 19:54: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24日,金融街重庆公司于南之山书店小森林盛大开启“守望乡村孩子,点亮萤火希望”金融街·重庆【2018乡村·萤火虫】公益活动发布会。金融街重庆公司相关领导、二十多家媒体朋友、合作单位以及爱心小天使们也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新篇章的开启。

图片1.png

发布会现场拍摄图

公益不停,让爱启程

下午3:30,金融街·重庆【2018乡村·萤火虫】公益活动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

图片2.png

发布会现场拍摄图

发布会上,在谈到为什么今年的公益活动以“守望乡村孩子,点亮萤火希望”为主题时,金融街重庆公司表示,从去年开始就有深入各个贫困县,对乡村儿童进行捐助。他们见到了很多可爱的孩子们,但也发现孩子们需要的关爱更多。从黔江区金溪镇小学学生们上学路的艰难,到奉节县平安乡小学一年级学生需要住校的无奈,这些现实的教育情况,客观的存在,都深深的影响着他们的内心,所以2018年金融街重庆公司年度品牌公益活动方向便由此确定。

图片3.png

发布会现场拍摄图

据了解,金融街重庆公司希望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也为乡村孩子实现愿望,送去关怀,通过实际行动,关注乡村学校的发展、关注乡村少年的健康成长,与社会各界一起努力,为乡村少年的快乐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8年,金融街将从关爱乡村孩子出发,帮助他们实现愿望。未来,金融街重庆公司的公益行动也将不断延伸,持续给予乡村孩子真诚的关怀和爱。这是爱的绵薄之力,希望每年的坚持,能为更多的孩子输入对生活的希望。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