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夜幕降临 致敬那些坚守在一线的交巡警蜀黍
05-01 16:43: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年五一假期,可谓是重庆旅游最为“红火”的一年!根据相关调查,洪崖洞景区一举向前排到了第二的位置,仅次于北京故宫博物院。正是由于全国各地游客在五一时纷纷前往重庆,感受魔幻山城的3D地形,所以导致渝中各景区周边区域了出现客流、车流的高峰,而洪崖洞更是因为"网红"地位,出现客流爆棚现象。

图片1.png

交巡警用话筒在路边喊话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洪崖洞周围人流密度高,导致上车行道交通缓慢,甚至造成车辆无法正常通行。

312312.png

给市民指路的交巡警

31313131.png

交巡警在路边维持交通秩序

13131313.png

维护秩序的交巡警蜀黍1231312313_meitu_1.jpg

在洪崖洞路边指挥交通的交巡警

为确保市民游玩及出行安全,渝中交巡警支队采取应急措施,加派警力在各个重要路段实行管控措施。面对持续增加的人流车流,全体民警积极作为,疏导交通,服务群众,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艰辛的汗水保一方平安。

图片2.png

交巡警在路边维持交通秩序

图片3.png

维护秩序的交巡警蜀黍

洪崖洞的美丽夜景离不开交巡警的守卫,游客在称心游玩的时候有没有发现路面的另类风景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吴思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