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再出发!金六福重庆发布升级战略
11-08 11:28: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7日,恰逢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重庆召开之前,金六福·一坛好酒线下发布会第五站,也是2017年的收官之战,在山城重庆渝州宾馆隆重举办。本次发布会千商云集,酒业瞩目,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大商们在会场感受到了视听和头脑的双重震撼,体会到了一坛好酒的独特魅力。吴向东在会上发布的金六福战略升级计划,更是让整个行业为这个20岁品牌的勇气点赞。

图片1.png

▷金东集团董事长、一坛好酒总导演吴向东

行业爆品,一坛好酒热力不断

2017年,白酒行业最火产品非金六福·一坛好酒莫属。从震惊全行业的TED发布会,极简的无印良品风,不断进化的产品品质,到声光电配合国际超模助阵的一坛好酒北京、济南、南京、郑州四场线下发布会;从3+5=2朋友圈转发赠酒、转发招商h5赠送十万瓶、到“一坛好酒杯首届全球陶绘大赛”、“退伍不褪色,一坛好酒赠老兵”活动、“酒影·一坛好酒创意摄影大赛”等精彩纷呈的线上线下互动活动,无不引发行业内外关注,成为一轮又一轮的热点话题。

在此期间,一坛好酒招商工作进展迅速,在审核要求几近苛刻的条件下,尚有超过200名经销商进入一坛好酒合伙人体系,可以说,一坛好酒的代理名额已成为一种稀缺资源,成为众多大商争夺的香饽饽。

图片2.png

▷国际超模为一坛好酒走秀

图片3.png

▷国际超模为一坛好酒走秀

一坛好酒巡回线下发布会前四站,打造了四场时尚高端的发布会大秀,除了高科技的声光电演绎和顶级国际超模走秀,更有极其走心的现场流程,其中一坛好酒总导演、金六福品牌创始人、金东集团董事长、中国酒业英雄联盟主席吴向东每场一个多小时的演讲更是其中最大亮点。

在相继发布“2万亿生意机会”、“质优价宜白酒时代”和“中国白酒创新研究中心”等重磅新闻后,吴向东化身“邛崃产区”代言人,用种种专业翔实的数据、科学的研究成果和食品工业协会的检测报告,为大家详细讲述了“崖谷”的奥秘,解释了为什么产自邛崃的一坛好酒是真正的好酒。

邛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竞也亲临现场发表讲话,为邛崃产区代言。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马勇现场分享了自己对一坛好酒做的理化分析和研究结果,为一坛好酒的品质和口感点赞。

一坛好酒这款超级爆品,在经历了部分地区几个月的运营后,取得了众多经验和亮点,会上吴向东也对此进行了分享。从真诚营销四步曲,到亲自撰写的大量“吴向东管理手记”,吴向东对一坛好酒的渠道操作模式和消费者培养模式进行了精彩分析和提炼,让到场经销商们对一坛好酒的成功更是充满信心。

图片4.png

▷喜坛上市

产品阵容扩充,“喜坛”上市,一坛好酒丰富使用场景

在连续召开发布会和不断刷屏赠酒活动的同时,一坛好酒的产品家族也在不断壮大。在发布会期间,一坛好酒相继公布了喜坛、2017大事件纪念版、艺术坛等新产品,不断丰富产品阵容和使用场景。尤其是一坛好酒·喜坛,已在11月初正式上市与消费者见面。

喜坛,为喜悦而生,诚意价209元,瓶身采用瓷瓶亮釉工艺,以高贵绒布为包装布袋,外观采用温暖清新的彩色手绘,巧妙提炼中国传统吉祥文化中的喜燕、中国结、并蒂莲、连理枝、寿桃、花好月圆、喜上眉梢等为字体设计元素,整体设计简洁大方、新颖别致、喜而不俗,寓意美好与祝福,可以很好的满足新婚、添丁、金榜、进财、高升、乔迁、团聚、福寿等喜悦场合饮用。产品亮甫一亮相相,便惊艳了酒业市场,获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吴向东苦心寻觅,“崖谷”酿酒福地为品质升级背书

在国内从事酒业的人很少不知道吴向东的。创牌金六福,仅用三年时间就将品牌从零做到白酒行业前五,之后十几年又陆续收购12家白酒厂,成立了华泽酒业集团、华致酒行、金东资本等,去年又发起成立中国酒业英雄联盟,他本人就是行业的一个传奇。

作为中国家喻户晓的白酒知名品牌,金六福坚信,要做中国最好的白酒品牌,要做口感最好的白酒就必须有最好的酿造基地。历经多年探寻,金六福将视野聚焦到北纬30°、中国横断山脉东麓的一片神奇的山崖谷地——邛崃,这里被誉为“千年美酒窝”,金六福公司斥巨资在此打造了世界级的白酒酿造基地。十多年来,金六福汇集二十位酿酒大师,潜心研究,以真诚之心、精湛之艺,为世界奉上了一坛好酒,邛崃也因独具天时地利的酿酒条件为金六福产品提供了强有力的品质支撑。

二十年,金六福品牌全新升级

在之前的宣传中,金六福称将让行业再次为这个二十年的实力品牌激动?究竟是什么大事?会上,吴向东亲自揭晓了答案。

今年金六福一系列的大动作都在释放一个信号:吴向东在行动,让中国白酒成为世界的选择。金东集团整合旗下12家白酒厂,20位国家级酿酒师队伍,并聘请国内外知名酿酒大师为顾问,成立了金六福中国白酒创新研究中心。金六福产品线将高度聚焦,度数也将向40度的国际主流度数靠拢。

产品升级的同时,为了让金六福品牌更符合时代的潮流,金六福还启动了“换标”行动,对vi系统进行全新升级。全新的vi系统去掉了祥云图形,字体更加简洁。此外,金六福的品牌slogan也由“中国人的福酒”简化为“中国福酒”,从消费者情怀定位上升到国家文化定位,充分体现了金六福“代表中国白酒与世界进行沟通”的担当,也展示了在这个国运当头的时代,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自信和昂扬。未来金六福的传播会继续将中国福文化元素与世界元素交融,制造中国福文化的世界情怀。

过去20年,金六福一直致力于弘扬中国福文化。未来20年,金六福会继续将传播中国福文化的使命进行到底。金六福的福文化外延也将从个人到国家,从民族到世界,从个人福、合家福到民族福,到福佑中华、福满世界的国家福、世界福延展升华。从“中国人的福酒”到“中国福酒”,拓宽金六福品牌战略梦想——让全世界的消者喝到代表福文化的中国白酒。下一个20年,金六福将走向世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