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多个事业单位招聘228人 即日起可报名
11-08 12:01: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武隆、大足、彭水等区县事业单位招聘228人,部分岗位即日起可报名。

武隆区公开考核招聘专技人员2名 定向招聘医学生7名

武隆区2017年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名,其中武隆区人民医院招麻醉医师1名,武隆区体育中心招篮球教练1名。

即日起至11月21日18:00,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报名登记表,将《报名登记表》同相关证明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指定邮箱(52283050 @qq.com)。

同时,武隆区2017年公开考核招聘订单定向医学生7名,招聘单位为区属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招聘对象为:

1.与原重庆市武隆县卫生局签订《重庆市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定向就业协议书》、经市属普通高校统一录取和培养锻炼、取得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及相应学位的武隆区2012届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

2.与重庆市其他区县签订《重庆市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定向就业协议书》,经市属普通高校统一录取和培养锻炼、取得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及相应学位,并在2017年8月1日前,经市卫生计生委、原定向区县卫生计生委和武隆区卫生计生委批准同意到武隆区就业的2012届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

招聘时间:11月21日上午9:00-12:00。

地点: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市场科。

本次招聘只采用现场报名。

大足区公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4名

大足区2017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4名,招聘单位包括区市政园林局、区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区城乡建委等。

符合条件的可于11月16日至11月17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在重庆市大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内(棠香街道五星大道中段276号)报名。

彭水县公招卫生专技人员139名

彭水县2017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39名,招聘单位包括一批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乡镇(中心)卫生院。

本次公开招聘共设置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和彭水县卫计委三个招聘点。实行考生现场报名,不接受委托等其他方式报名。对岗位没有限定专门招聘站点的,第一站未招聘满的岗位延续到下一站继续招聘,每一站所剩余岗位缺额,于上一站考试结束后1个工作日内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彭水自治县人力社保局网站公示(网站:http://www.psx.gov.cn/index_67.html)和相关高校网站提前公开发布;如上一站招聘名额已招聘满的岗位则不得再纳入下一站招聘。

1.第一招聘站: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现场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6日8:30-10:30。

地点: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82号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6楼。

2.第二招聘站: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现场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8日8:30-10:30。

地点:万州区百安坝天星路366号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行政楼318会议室。

3.第三招聘站:彭水县卫计委

现场报名时间:2017年11月22日8:30-12:00。

地点:彭水县绍庆街道滨江路48号(县体育馆斜对面原国税局办公室)彭水县卫计委三楼组织人事科(311办公室)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公招工作人员6名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名,招聘岗位有教师、辅导员和网络中心管理员。

凡符合公开岗位招聘条件者,只能选定一个岗位,同时下载《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和《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花名册》,如实填报后发至电子邮箱flzyrsc@163.com,邮件标题为“用人部门+岗位名称+姓名”,登记表和花名册则分别以“姓名+岗位名称+专业”的格式命名其文件名。报名截止后,不得更改报名信息。

符合条件的即日起至2017年11月21日

学院按招聘岗位条件,对报名者提供的《登记表》和《花名册》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学院将在11月24日后在学院官网上统一公布初审合格人员名单、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各岗位报名人数。

考试考核分公共科目考试、专业科目考试及面试,由学院人事处组织实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罗薛梅 见习记者 吴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