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秒!东莞一男子在便利店抱走女童 嫌疑人已被抓动机不明
11-08 11:59:0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60截图-6789569.jpg

男子黄某在便利店门口东张西望。视频截图

11月7日,广东东莞大朗镇一名男子在便利店里抱走女童,被群众发现后制止,该男子逃跑,女童未受伤害。8日凌晨,当地警方通报,嫌疑人黄某已被抓获。据了解,事发前黄某大量饮酒,作案动机不明。

7日晚间,一条视频在微信群流传并配文字“急转!急转!求助:刚才6点19分发生在东莞大朗,直接在店里掳走小孩!”。

360截图-6808070.jpg

男子黄某强行抱走女童。视频截图

据视频显示,7日18时许,一男子在便利店门口东张西望,随后假装进店购物,大约在店里逗留20秒,男子转身抱起在收银台前玩耍的小女孩,在20分25秒男子已将小女孩掳出,整个过程仅用时45秒。期间,小女孩曾多次反抗,最终仍被男子抱走。

8日,据微信公号“平安大朗”发布通报:11月7日18时38分许,我分局接群众报警称:一男子走进大朗镇蔡边村一士多店欲将一名7岁女童抱走,被群众发现制止。该男子逃跑,该女童未受伤害。

接报后,我分局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展开侦查,次日凌晨1时许,嫌疑人黄某堂(男,36岁,有吸毒史)被警方抓获。据黄某交待,其在大朗打工多年,事发前与多名老乡大量饮酒,对其行为无记忆。黄某被抓获时,仍处醉酒状态。目前,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360截图-8959886.jpg

(资料来源:环球网、平安大朗微信公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