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笑|比整容还让人惊叹,就问你一句:确定不是P的吗?
11-08 12:02:2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对于一个胖纸来说,减肥到底有多重要?都说减肥才是最逆天的整容,不但形体变化,连气质都会焕然一新。

可是,积攒肥肉的冬天明明已经来了,怎么都不想动,你还有减肥的动力吗?

近日,国外的boredpanda网站最近召集了一批网友发出自己减肥前后的对比照。相信这些照片可以成为你减肥的动力,因为,这些网友减肥后的颜值,提升了不止一星半点!!

减肥后,绝不仅仅是颜值那么简单。

终于变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我正在开心地巩固胜利果实!

花了9年的时间,很难,但是很开心我做到了!

过去的十年,努力减掉了134公斤的肥肉!

有图为真相!

有氧和举重结合,让我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从101公斤瘦到了65公斤!

我是真真瘦了50斤啊啊啊!

减肥这件事对我意义真的很重大,希望大家能看到,不然对不起我减去的18kg肉。

我俩一共减掉了177公斤,但是这不是结束!

减掉了61公斤!

今年是我开始减肥的第五年。

不瞒你说,减肥前和减肥后,简直是过着两种人生,从80公斤到55公斤。

我今年55岁了,现在的我比去年轻48公斤,我的妻子减掉了28公斤,没别的,就是吃的更健康,多了些运动。

我的前半生,都是在超重中度过的,也是在节食中度过的,然后我决定要做一些改变了。所以我每周去锻炼4-5次,已经甩掉了77公斤的重量!

小学到大学的证件照,现在是不是就很帅啦。

以前胖的时候,没有一个人喜欢我,不过现在嘛....哈哈。

163公斤到104公斤,24个月,简直换了一张脸。

达成了减肥的目标……

减掉了45公斤,看我的脸变了多少!

从100公斤到50公斤的差距……

以前胖的时候,万圣节只能cos史莱克…现在变成女神了。

两年前,我决定作出一些改变,减掉22公斤之后,我开始训练跑半马,今天上班的时候穿成这样。

减掉了58公斤!

健身前vs健身后

小编最后就问你一句:看到上面这些照片,你要不要减肥?

来源:钱江晚报、重庆商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