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Armani、Versace等奢侈品牌代理商的盈利情况曝光
11-08 10:50:48 来源:黄桷树财经

黄桷树财经消息,在重庆、成都、西安这样的城市,代理销售奢侈品牌赚钱吗?

绝大多数,答案是否定的。

2017年10月16日,赫美集团(002356.SZ)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资产的公告。赫美集团全资子公司——深圳赫美商业公司或其指定主体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深圳臻乔时装公司、彩虹现代商贸(深圳)公司、盈彩拓展商贸(深圳)公司及彩虹现代商贸公司四家公司各80%股权。

黄桷树财经注意到,深圳臻乔时装公司80%股权交易价格为7.0260亿元;彩虹现代商贸(深圳)公司80%股权交易价格为3436万元;盈彩拓展商贸(深圳)公司80%股权交易价格为2276万元;彩虹现代商贸公司80%股权交易价格为4028万元。四家公司80%股权的合计交易价格为8亿元。

黄桷树财经注意到,赫美集团收购的四家公司中,有三家公司在重庆有奢侈品的代理销售业务。

深圳臻乔时装公司在中国深圳、重庆、广州、成都、昆明、西安、哈尔滨等一线及省会城市从事Armani(中文名:阿玛尼)旗下的六个系列品牌(Giorgio Armani、Emporio Armani、EA7、Armani Collezioni、Armani Jeans、Armani Exchange)的代理销售业务。2016年、2017年1-6月,深圳臻乔时装公司的营业收入分别为7.516935亿元、3.653354亿元;净利润分别为-8314.21万元、44.55万元。

彩虹现代商贸(深圳)公司在中国深圳、重庆、广州、昆明、西安、哈尔滨、武汉等地区从事Escada(中文名:艾斯卡达)、MCM等品牌的代理销售业务。2016年、2017年1-6月,彩虹现代商贸(深圳)公司的营业收入分别为8808.91万元、6831.67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536.12万元、600.83万元。

彩虹现代商贸公司在中国珠海、重庆、广州、南京、济南、昆明、西安、哈尔滨等地区从事Versace(中文名:范思哲)旗下的三个系列品牌(Versace Collection、Versace Jeans、Versus)的代理销售业务,2016年、2017年1-6月,彩虹现代商贸公司的营业收入分别为5007.01万元、2457.62万元;净利润分别为-808.47万元、-171.47万元。

黄桷树财经注意到,在收购完成后,赫美集团运营管理的国际品牌数量将超过45个,包括Armani、Boss、Hogan、Dolce & Gabbana、MCM、Furla、Venita、Versace、Versus、Escada、o’blu 等。

原标题:业绩惨淡:重庆Armani、Versace等奢侈品牌代理商的盈利情况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