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玛特购开启双十一家居狂欢节
10-26 09:46: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b860cc40-b04b-46b9-aa73-d26e00642f94.tif.1.jpeg

5月1日,建玛特购活动火爆现场(资料图片)

10月26日-11月11日,建玛特购将开启双十一家居狂欢节。届时,消费者下载登录“建玛特购”APP,只需2998元,全套卫浴包即可带回家。除爆款家居包之外,更有提前下定送好礼、爆款拼底价、预约工厂价、天天摇红包、满额砸金蛋赢4999元现金大奖等多重特惠等着你。11月11日,《中国有嘻哈》的冠军周延(GAI)也将现场助阵,与广大消费者现场互动。

与往年传统促销活动相比,今年双十一家居狂欢节最大的亮点在于“建玛特购”APP的加入,与江北商场、南坪商场、灯巢商场、涪陵商场、永川商场、铜梁商场、合川商场这七大实体商场携手,消费者可以先在APP店铺挑选心仪产品,再到实体店体验后下单,从而实现O2O联动,开启线上线下狂欢盛宴。

线上抢爆款 2998元卫浴包带回家

据了解,建玛特购自2017年2月上线以来,已携手建玛特江北商场、南坪商场等线下门店,成功举办了“3·15”、“5·1”、“6·18”等大型线上线下活动,让广大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建材家居实惠。同时,建玛特购平台打造的爆款体系和商家促销活动,也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实现便宜购物,畅享优惠。

10月26日-11月11日,建玛特购再度推出劲爆家居包线上限量抢购活动,包括卫浴包、厨房包、客厅包、卧室包、灯饰包等。其中售价仅2998元的爆款卫浴包包含马桶、浴室柜、花洒、瓷砖、吊顶等,超值特惠,每天限量1000个(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除2998元爆款卫浴包之外,还有爆款厨房包、客厅包、卧室包以及更多线上超级爆款单品,同样以超低价格回馈,助消费者一次性轻松搞定住房不同区域的建材家居。

疯狂砸金蛋 最高可中4999元大奖

双十一家居狂欢节,惊喜好礼享不停,人人都有机会。10月26日-11月11日,消费者下载并登录“建玛特购”APP,即可参与天天摇红包活动,每天摇1次,最高可中1000元,并且中奖金额可累计。11月11日-12日期间(每天上午10点-下午6点)可到活动现场兑换红包中奖金额。

此外,活动期间,凡是在商场购物的消费者,实际交款金额满1000-3000元即可获得砸蛋券1张,并凭此券在11月11日现场参与砸金蛋活动,最高可得4999元现金大奖,金蛋不限量。因此,有家居建材购买需求的消费者可抓住机会选购,以享受到更多优惠好礼。

爆款拼底价 多种商品低至1折购

双十一作为一个全民狂欢的节日,建玛特购还推出拼团享底价、预约工厂价等活动,家居建材家居消费全民同乐。

10月26日-11月10日,消费者可登录“建玛特购”APP进行线上全款拼团,达到规定的拼团人数后,消费者在11月11日即可享受底价优惠。市场价2000多元的马桶,拼团价只要299元;市场价近300元的LED灯,爆款拼团价低至10元。

除家居包、拼底价产品之外,“建玛特购”APP还推出系列工厂价产品限时限量提前预约抢购,数量有限,抢完为止。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以先在线上免费预订,选好产品之后再到店内体验后下单。

明星助阵 嘻哈歌手GAI为你而来

“……我吃火锅,你吃火锅底料,对你笑呵呵,因为我讲礼貌,包包头摸摸,这个月才几号……勒是雾都口号早就喊亮……”2017年的《中国有嘻哈》,一首《火锅底料》唱出重庆人民的热情奔放,一句“勒是雾都”唱出重庆人民的自豪,强烈的节奏感和不羁的唱腔赢得全场一片叫好。

作为《中国有嘻哈》的年度总冠军,也是最具感染力的嘻哈歌手之一,用渝味十足的语言演绎嘻哈的周延(GAI)将于11月11日上午到建玛特购江北商场,现场献唱《火锅底料》《天干物燥》等火热曲目,唱响双十一家居狂欢节。同时,周延(GAI)也将与重庆家居消费者进行互动,分享家居生活。即日起至11月10日,消费者下载登录“建玛特购”APP,填写资料报名,即有机会免费抽取GAI明星见面会门票或签名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