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实景演练飞机上救人
11-08 13:30:55 来源:中新社

1.jpg

中新社消息,11月7日,水上撤离。当日晚,“云岭职工第十四届技术技能大赛——民航乘务员岗位大练兵”在云南昆明举行。参赛各业务等级的乘务员先后通过机舱服务、舱门操作、颠簸后的旅客急救、特情应急撤离、水上撤离等环节,以现场实景演练的形式,充分展现乘务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以及在特殊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

2.jpg 

空乘机上急救。

3.jpg

11月7日,“云岭职工第十四届技术技能大赛——民航乘务员岗位大练兵”在云南昆明举行。参赛各业务等级的乘务员先后通过机舱服务、舱门操作、颠簸后的旅客急救、特情应急撤离、水上撤离等环节。

4.jpg

机舱服务比赛。

5.jpg

对落水人员进行救援。

6.jpg

图为乘务员水上救生成功确认。

7.jpg

空乘对受伤旅客进行包扎。

8.jpg

空乘在比赛现场进行安全演示。

9.jpg

获奖选手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原标题:云南空姐空少实景演练比拼业务技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