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名MOCAR? 摩拜或进军共享汽车平台
11-08 09:55:59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有媒体透露,摩拜和贵州新特电动汽车签订协议,双方就定制摩拜出行共享汽车、助力电动车、建设智能化电动汽车共享平台以及成立共享汽车投资基金等方面达成合作。

据介绍,该项目是贵州当地规模为100亿元新能源产业基金项目的一部分。贵州新特电动汽车将生产定制MOCAR摩卡品牌专版产品,这似乎也暗示着,未来摩拜单车的共享汽车平台可能会被命名为“MOCAR摩卡”。

6月新的“摩拜出行服务有限公司”注册成功,9月摩拜又和首汽约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如今在广州、上海、深圳、武汉等多个城市,打开摩拜App,会发现又多出顺风车和专车的入口,这都是摩拜在网约车上的布局。有媒体认为,摩拜入局共享汽车领域,可能对它来说对手变成了滴滴。但毫无疑问的是,摩拜接下来的重点依然会放在共享单车领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