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多款新品亮相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
11-08 09:25: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6日,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在江苏南京举行。围绕“两岸产业融合发展:新形势、新商机、新思路”峰会主题,结合两岸有关产业领域合作、青年就业创业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华硕电脑受邀出席本届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并作为重庆优秀台资企业代表参与三十年成就展。

WechatIMG11.jpeg

彰显重庆区位产业优势

华硕电脑(重庆)有限公司董事长柯孟武表示,重庆是世界笔记本电脑的最大生产基地,拥有政策、区位及人力资源等诸多优势,特别是整机加零部件垂直整合一体化产业链的成功实践,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内陆发展加工贸易困难。更难得的是,渝新欧南线欧亚大陆桥解决了交通物流难题。

柯孟武还表示,华硕作为全球前三大笔记本品牌,中国是华硕非常重要的市场,在重庆设立中国第二营运总部,也是华硕开拓中国西部市场的重要战略。

WechatIMG14.jpeg

华硕针对此次展会带来了笔记本、板卡和手机等多款明星产品。ROG玩家国度区域拥有全球最薄1080游戏笔记本电脑GX501和一体式水冷主机GT51,配上ROG电竞显示器PG348,给用户带来全球顶尖的游戏体验。

专业级游戏装备最抢眼

据介绍,ROG GX501是全球最薄的GTX1080显卡游戏本,无论是硬件性能还是外观设计都十分出众。在保证产品配置的情况下,ROG GX501相比市面上其它采用该系列显卡的电竞本厚度缩减了近一半,移动性得到了很大的增强。其新颖的主动式散热设计,和独创式的键盘设计全面增强散热性能。

WechatIMG12.jpeg

另外,多次斩获国内外多项创新设计大奖的MX34VQ显示器也在展会上亮相。这款产品最大卖点在于,底座能够为终端设备提供Qi标准的无线充电功能。作为一款4K级显示器,华硕MX34VQ采用34英寸的超宽UWQHD (3440 x 1440)曲面显示面板。除了令人惊艳的视觉呈现效果与引人注目的美型设计之外,华硕MX34VQ还配备华硕SonicMaster音效系统,能为用户带来惊艳的音质体验。

顶级板卡打造专业级性能体验

新上市的华硕灵智S手机获得现场诸多关注。超薄一体化金属机身,配备3000mAh大容量电池,独立搭载华硕“一代神U”+独家省电技术,让手机电力更加持久稳定。对于大型手游用户来说,华硕灵智S的高性能配置保证了游戏画面的流畅,即便是王者荣耀的重度玩家亦可在实战中特效全开,不用担心释放更多效果而带来的电量消耗压力。

WechatIMG13.jpeg

当然,展区现场还能看到多款华硕顶级主板及显卡。作为华硕目前顶级的X299主板,不仅可最大限度发挥新一代酷睿X系列处理器的潜在效能,而且还拥有诸多创新应用,包括LiveDash OLED系统状态显示屏、ROG DIMM.2扩展插槽、ROG风扇控制扩展卡、802.11ad无线网卡、神速万兆网卡、进阶版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等等,堪称是Core i9-7980XE这颗性能巨兽的最佳拍档。

华硕对科技与创新充满热情,不断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加便利、愉悦的数字智能生活,并将通过顶尖产品表现,为用户打造无与伦比的科技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