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重庆车博会买车 100%中奖!
10-30 11:14: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7重庆车博会于10月27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坪)开幕,为期四天。小编的朋友为了买车已筹备好久,听说在重庆车博会买车能优惠很多,一到星期天就迫不及待的拉着小编赶到现场。本以为自己到的很早了,但现场汹涌的人流让我意识到咱们重庆人民真的很热情。 虽说小编的朋友已有意向品牌和车型,但时间尚早,我们准备把所有的品牌先逛个遍,不定能碰到更喜欢的车呢。

车波1_meitu_1.jpg

1楼一号馆的英菲尼迪、WEY、DS、上汽大众、斯柯达、别克、一汽大众、一汽马自达、广汽三菱、东风日产、力帆、广汽传祺、荣威、MG、东风风神、东风风行、中国一汽、汉腾、众泰、陆风、奇瑞等品牌,4楼二号馆的宝马、奥迪、凯迪拉克、吉利、野马、斯威等品牌让人眼花缭乱,好在车展上能一站式对比车型、价格,较为便捷。  

进入场馆前,小编仔细研读过观展攻略,凭借车展门票(纸质票、电子票)在二号馆入口处组委会服务处即可领取签到礼,手提袋、手机数据线、钢化膜等一些很实用的小礼品。二号馆内还有康加健康站的智能体检,凭展前免费索票获取的体检码小编免费体检了一次。25的小编看着屏幕上显示“您的身体年龄超过30岁”的字样默默流着泪(一定加强锻炼)。

车波2_meitu_1.jpg

周末来车展的人可真不少,各品牌展台询价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小编和朋友就粗略的逛了一圈,将各品牌的展出车型大致浏览了一遍。很多近来上市的新车都能在这里看到,如别克GL6、马自达2018款阿特兹、名爵6等。   此行终极目标是买车,但车展上不仅只有车,各品牌展区为了聚集人气更是精心准备了多种精彩活动。不仅有火辣爵士、动感hiphop、柔情现代舞、优美车顶芭蕾等各类舞蹈,还有如一汽大众展台的单车充能赢好礼之类的互动游戏。

车波3_meitu_1.jpg

小编印象最深刻的是众泰展台的活动,除了别开生面的车顶芭蕾外,更是将中国传统的变脸带到了现场,能近距离的观看,真是大饱眼福。 经过几番比较之后,小编的朋友最终选择了新上市的MG6,被其整体运动化的外形设计和做工细腻的内饰等特点打动。接下来是重头戏啦,我们带上订车合同和身份证件去参与订车抽奖喽。这里要特意提醒一下现场购车的朋友们,凡是现场购车,就能凭借订车合同,身份证和订金收据在4楼二号馆订车抽奖处参与抽奖活动,100%中奖哦。

车波4_meitu_1.jpg

抽奖处已有大批准车主等候,经过短暂的排队之后,小编的朋友手气不错的抽到了一等奖,紧接着我两一起用羡慕中带点嫉妒的眼神,目送后面的一位先生拿走了价值8888元的大礼包。 至此,今日的重庆车博会之行完美结束。本届重庆车博会对真正想买车的市民来说是值得一去的,参展品牌不仅优惠力度大,还准备了五折起的特价车。加上组委会准备的订车抽奖100%中奖活动,车展现场买车能节省不少钱,还没来的朋友抓紧了,明天就是今年重庆车博会最后一天了,错过可就要等明年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