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我们的镜头 汇聚向上的力量
11-08 10:53:23 来源:

通过我们的镜头,汇聚向上的力量

——谨以此片,献给第18个中国记者节,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记者节进入第18个年头已经成年,而刚刚诞生的上游新闻影像中心,还如同初生的婴儿,满怀着对新闻、对事业、对城市的希望与梦想。

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宇宙不重启,我们不休息。

记录城市发展,跟踪社会变迁。新闻在哪里,上游新闻影像中心的人就在哪里。风里雨里节日里,我们不在新闻现场,就在赶往新闻现场的路上。发现美好,鞭挞不公,书写真相。

从重庆晨报摄影部和上游新闻视频组,到融合转型的上游新闻影像中心,增加的是内容,不变的是初心。

从单反相机到摄像机,从Photoshop到Final Cut,增加的是工具,不变的是专业素质。

我们没有四季,只有两季,你关注就是旺季,你略过就是淡季。

或许,你对我们并不熟悉,没有关系,你只需记住我们的作品,我们的话语,已通过镜头和画面传递。

希望你能通过我们的镜头,看到那向上汇聚的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