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宝马2系旅行车新车谍照 搭1.5T低功引擎
11-07 10:01:24 来源:太平洋汽车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216i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1.5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未来将成为宝马2系旅行车的全新入门版车型,预计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宝马1_meitu_1.jpg

现售宝马2系旅行车共推出1.5T(218i)和2.0T(220i)两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69-33.19万元,而新增的宝马216i外观方面基本延续现售车型设计,从谍照可见,新车前大灯将采用卤素光源。此外,从谍照上也暂未发现车顶行李架以及倒车雷达探头等。

作为最入门版车型,宝马216i毫不意外地采用了织布座椅,但依旧配备带iDrive控制旋钮的6.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以及电子手刹等均有配备。此外,新车后排座椅仍然可前后活动130mm,座椅靠背同样支持三角度可调。

宝马2_meitu_1.jpg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搭载一台低功率版本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3kW(113PS),作为参考,现售宝马218i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传动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