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糖酒会将在重庆举行,住宿酒店房因此畅销
11-07 20:31: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107202422_副本.jpg

会展经济带动效益明显。第97届全国秋季糖酒会10日将在重庆举行,而目前,糖酒会已经进入全球食品超市欢乐购、酒店预展等预热期。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7日走访了主城各大酒店,住房和会议厅几乎都有了预订。

糖酒会酒店展火爆登场

97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将于10日在国博中心开幕,3日,重庆6家终端超市已经拉开2017全国糖酒会全球食品欢乐购预热。

按照糖酒会多年来形成的惯例,在正式开展前一周,将是自发形成的酒店展。

11月6日,来自成都的知名品牌黄老五在观音桥世纪金源酒店租下场地,携带主打新品“小滋佳仁”高端坚果酥和喜糖“比翼双飞”闪亮登场。

而像黄老五这样,来自全国各地的食品、饮料、酒水企业还有上千家,他们分别在主城各大酒店纷纷安营扎寨,向全国客商推销自己的拳头产品并开展洽谈。

downLoad-20171107202436_副本.jpg

各酒店的客房,会议室、宴会厅、会议厅,都成为了糖酒商品的战场,各种摆展造型,标语,都纷纷登场。

记者见到,金源大饭店外的广场,也变成了全国个参展商展示形象的地方,树立大旗的淮南宜生食品公司的老刘头牛肉板面,黄老五的小黄人,南通酥香阁食品公司的坚果等等,都邀请了专门的促销人员,一些品牌的卡通宣传促销员随处可见。

据了解,在11月10日第97届全国秋季糖酒会正式开展时,这些酒店参展商将移师国博中心。

酒店房因糖酒会畅销

记者了解到,观音桥周边及龙头寺附近的四星、五星级酒店住宿及宴会厅,全部被参展的全国糖酒商品参展商所预定。

而在10日前,这些酒店房间基本预订一空。

比如红旗河沟一家饭店,平时498元一间的房间,目前只剩下少数几间豪华单间,所有大大小小的会议厅全部爆满。

在观音桥的一家酒店10天前,所有房间都已经爆满,所有宴会厅都被没有空隙。

在解放碑、南滨路,所有的酒店都出现了同样畅销的情况。糖酒会让酒店爆满,实际上也火了会展公司。

一酒店销售部负责人告诉记者,如果是会展公司,可以和酒店签订一个长期合同,所有房间都会优先考虑给合作伙伴。而另一家酒店销售负责人则表示,酒店的宴会场地、房间,早已被会展公司一次性打包定下来。

会展拉动消费明显

糖酒会还未正式开展,我市各大酒店爆满,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也给带动了消费。

成都知名品牌黄老五就给记者算了一笔账,酒店布展、广告投放、住宿、促销人员等,预计糖酒会期间,他们一家企业在重庆的投入就在50万元以上。

而这几天,我市各商圈、南滨路沿线的餐饮酒楼也仿佛迎来了节日旺季。

南滨路顺水鱼、耦然间、锅锅筵水八块等餐饮企业负责人愉快的表示,这两天的营业额跟国庆长假差不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摄影 苑铁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