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大想发泄?新加坡“碎片室” 砸什么自己挑
11-08 13:18:32 来源:中新网

1.png

中新网消息,2017年11月7日讯,新加坡生活压力不小,不少人都想有渠道抒发情绪。有人于是成立“碎片室”(Fragment Room),提供捧球棍让顾客打烂从玻璃瓶到电视的各种物品,尽情发泄。据报道,这间“碎片室”就像间毫无装饰的小囚房,周围则是水泥墙,顾客能付费享受这种纾压活动。

2.png

“碎片室”创办人介绍,公司提供两项服务,一个是让顾客在半小时内破坏特定数量物品,收费为38新元(约合人民币185元);另一种是“歼灭套装”,收费350新元(约合人民币1700元),可让顾客在半小时内任意破坏。

3.png

这间泄愤房在6个月前成立,新加坡民众已经表现出想要大肆破坏的欲望。除了学生及60多岁的退休人员之外,焦虑不安的上班族也到这里宣泄压力。

4.png

“碎片室”会为客人提供一切物品,另有头盔、保护手套和鞋等安全装备,顾客亦可携带个人物品前来破坏,据了解,目前最受欢迎的“目标”是复印机。

原标题:压力大想发泄?新加坡“碎片室” 砸什么自己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