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宇旭辉实力巨作 御璟湖山诠释现代滨水居住哲学
11-06 17:09: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5日,2017华宇&旭辉城市战略巨著,御璟湖山“执湖山 与世界”产品发布会在江北嘴重庆大剧院时尚发布厅惊艳亮相。

发布仪式上,华宇集团重庆区域公司总经理罗红军先生、旭辉集团重庆事业部营销总监季婷婷女士,以及旭辉集团重庆事业部景观总监罗琳女士,对御璟湖山做了详尽的阐释。其中包括“礼嘉创变城市,湖山改变生活”礼嘉之于重庆的意义,御璟湖山的滨水居住哲学,同时也为大家揭秘了御璟湖山诸多人性化设计和人居理念。

图片1.png

百亿级房企联袂巨献  滨水都会生活的世界范本

发布会开场,记者就已被震撼。

只见一段3D奇幻水影表演展开,水粒光影的幻影幻显,融入优雅柔美的舞蹈,让冰冷的视屏激荡出了艺术的温情,也带起了发布会现场第一波高潮。

图片2.png

发布会现场,华宇集团重庆区域公司总经理罗红军发言时表示,这次华宇和旭辉在礼嘉联合开发的御璟湖山,是他们对这个城市时代精神思考之后的献礼,“御璟湖山”是“御璟系”在重庆的首次亮相,也是华宇旭辉在研究了许多世界著名滨水都会项目后,全力打造的一个经典作品。

据了解,今年来,华宇多次与实力企业强强携手,实现合作共赢。就拿与旭辉战略合作为例,在7个城市共11个房地产项目上开展深度合作,在重庆打造铂悦澜庭、御璟湖山等高端项目,这是今年中国房地产市场上,首次出现的“百亿级规模”的企业合作。

图片3.png

礼嘉创变城市 代言两江时代的重庆新中心

重庆因两江而生,因两江新区而再生;中心以渝中半岛而定,以礼嘉半岛而再定。新的重庆、新的中心,寄托了一个城市、两家企业、三千万重庆人的梦想与期待。

“明天的礼嘉不是礼嘉,它将是整个两江新区城市中心的礼嘉,它将包揽产商住游购娱的一切城市所需,是所有你能想到的关于城市梦想与礼嘉创造的聚变。礼嘉正在构建这个恢弘的新城市蓝图。”发布会上旭辉集团重庆事业部营销总监季婷婷女士如是说。

湖山改变生活  打造“御璟”系最理想人居

图片4.png

与此同时,对人居生活的回归,对人最核心诉求的探索,设计师全新定义“湖山九境”,其中“门、庭、礼、仪、厅、堂、院、园、廊”将御璟湖山的居住空间九个部分进行完美演绎,例如“一进入堂,二进穿庭,三进归园”,不仅传承东方人居“三进”归家的礼序、25米宽檐阔门、穿庭入廊后的“一水显人生四境”,3个超大中庭院落,16个全龄景观生活空间,近1000㎡儿童探险乐园,超1000㎡阳光草坪会客厅,约1200㎡健身公园等等都让人倾心不已。

这样的御璟湖山是华宇、旭辉的御璟系列自我超越之作,也将会是新重庆让世界仰望的得意之作。据悉,御璟湖山三大产品:叠院别墅、院景高层、宽景洋楼已重磅推出,示范区将于11月中旬开放,预计月底开盘。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