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渝商投票进入第二天 排名变化大
11-10 07:43: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b024ca2-0756-424e-a8f1-db81f91ecac3.jpg

指导单位: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

主办单位:重庆晨报、重庆市总商会

独家冠名: 力帆汽车

官方媒体:重庆晨报、重庆晚报、重庆商报、上游新闻、上游财经、慢新闻、《渝商》杂志、全球渝商APP

昨日,“力帆汽车·2017第六届十大渝商评选”活动投票进入第二天,同样是汽车制造、房地产、文创旅游等实体经济领跑榜单,排名竞争渐渐激烈。

截至下午六点,位居十大渝商排行榜第一第二的,仍是重庆长安跨越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鸣和重庆中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易如波,票数分别增加了3259票和2589票。

重庆华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李鹏以5032票上升为第三,华迅控股涉足地产开发、商业运营、股权投资、酒店管理、文创旅游等多元化领域,开发与建设了西部第一高楼——重庆环球金融中心(WFC)。

投票第二天,十大新锐渝商的排名竞争也很激烈。楼市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洪政登上十大新锐渝商榜首,上升一个名次。上海锋思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文斗排第二。

十大渝商评选榜单 (截至11月9日下午六点)

十大渝商

1.jpg

2.jpg

3.jpg

十大新锐渝商

11.jpg

22.jpg

33.jpg

由市委宣传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指导,在市经信委、市科委、市农委、市商务委、市国税局、市环保局、市工商局、市总工会及民建重庆市委的支持下,由重庆晨报、重庆市总商会联合主办的“力帆汽车·2017第六届十大渝商评选”活动已全面启动。

投票时间:

11月8日上午9点—11月19日下午5点

投票通道:

1.上游新闻客户端

2.上游新闻PC端(www.cqcb.com)

投票方式:

1.手机下载“上游新闻”客户端,注册后在活动专区“力帆汽车·2017十大渝商评选”页面进行投票;2.电脑打开网页www.cqcb.com,点击首页“力帆汽车·2017十大渝商评选”广告栏条进入投票页面。

投票咨询:17383012181

评审阶段:

组建专家评审团,对参评人进行现场评审,产生获奖名单。对评审会选出的拟颁奖表彰的获奖企业家进行全媒体公示,广泛接受相关部门及社会大众的监督。

87976d6d-e446-49ab-8a03-1865f165042a.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胜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