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赢了:他在美国对顾颖琼申请的限制令获法院批准
11-10 07:46:2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和自媒体人顾颖琼的第二场正式交锋,在美国西雅图打响。

748.jpg

贾跃亭 

11月10日,北京时间凌晨2时,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的金县高等法院(King County Superior Court)举行听证会,审议贾跃亭申请的针对顾颖琼的临时禁令。

顾颖琼由于近期回到了国内,所以本人并未前往听证会的现场,贾跃亭则是由律师全权代理。在听证会结束后,顾颖琼接受澎湃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输了。”也就是说,贾跃亭此次申请的针对顾颖琼的临时禁令,获得了法院的批准,成为了长期的一项禁令。

根据顾颖琼向记者提供的信息,整场听证会持续了约20分钟。法官在法庭上表示,问题的关键是,顾颖琼所传播的关于贾跃亭的信息是否是真实的,如果是不真实,那么顾颖琼将被禁止发布和传播该信息。

此前,贾跃亭已经在美国加州洛杉矶高等法院向顾颖琼发出临时禁制令,对顾颖琼的行动作出一系列要求,包括禁止骚扰、跟踪贾跃亭,禁止发表贾跃亭的家庭住址等私人信息等。

不过,在10月19日举行的听证会上,贾跃亭的申请因管辖权问题被法官驳回。随后的10月23日,贾跃亭方面宣布于位于西雅图的金县高等法院申请针对顾颖琼的临时禁令,西雅图是顾颖琼生活和工作的所在地。

除了在两地申请临时禁令,贾跃亭还在两地的法院向顾颖琼提起了正式的诉讼,诉讼理由为诽谤。

顾颖琼是自媒体“顾颖琼博士说天下”的写作者,今年7月以来,顾颖琼发布了包括贾跃亭在美国豪宅,以及在美国成立信托基金留给女儿5亿元等消息,引发外界关注。乐视方面多次公开发表声明否认顾颖琼的指控,并表示将在中美两地起诉顾颖琼。

值得一提的是,11月2日,贾跃亭在美国法拉第未来研发总部所在地洛杉矶接受腾讯新闻采访时,再一次否认了在美国成立信托,并称顾颖琼曾向他要钱,“顾颖琼当时直接和我的律师说,给我100万美元,这个事就了了。不要说100万美元了,我一分钱都不会给他。”

11月8日,顾颖琼在个人公众号发表文章称,自己并没有找贾跃亭要100万美元,而是20万美元。

原标题:贾跃亭赢了:他在美国对顾颖琼申请的限制令获法院批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