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零跑纯电动轿跑谍照 四座布局/明年上市
11-09 10:51:15 来源:太平洋汽车

零跑将于11月10日发布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跑车型——S01,有国内媒体已抢先对其无伪谍照进行曝光,从谍照来看,S01实车与此前的渲染图十分相似。

玲1_meitu_1.jpg

根据谍照与此前的预告图不难看出零跑S01将采用溜背造型,符合两门四座纯电动轿跑的定位,但后排头部空间势必会受到影响。S01将在2019年初正式上市,未来新车的售价将在20万元左右。

S01还是一款主打网联及智能驾驶的车型,语音控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远程控制等功能有望均在列。新车采用纯电驱动,设计最大续航里程为360公里,据透露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170PS),峰值扭矩250N·m。

玲2_meitu_1.jpg

零跑品牌2017年3月正式发布上市公司,由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未来的制造生产线及总部都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主力研发网联智能驾驶的新能源汽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