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制作小面油辣子要近十种佐料
11-08 19:22: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油辣子是重庆小面的灵魂,你知道吗?煎一碗油辣子,至少要三道工序,近十种原料。

72位选手争面霸

8日,第五届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大赛迎来小面项目总决赛,这也是重庆获得中国小面之都后,小面从业人员首次大规模的技能大赛。

本次决赛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沙坪坝区商务局、重庆市餐饮行业协会、重庆市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院具体实施。

据介绍,此次决赛以“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为主题,旨在“继承烹饪技艺,弘扬小面文化”。

大赛吸引了来自市内市外约200多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前期激烈的初赛、复赛,最终,来自我市的72位小面从业人员进行现场“争霸”。包括疯狂掌门人小面代表、开了30年小面馆的面痴、还有主城著名酒楼的烹饪大师。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技能大赛的引导、示范作用,提升小面行业人员素质和业务技能,促进中国小面之都重庆小面行业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