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570S Spider将于广州车展国内首发
11-09 11:12:38 来源:太平洋汽车

日前记者从官方处获悉,迈凯伦570S Spider将会在11月17日正式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上迎来其国内首发。新车基于570S Coupe车型打造,采用了折叠式硬顶设计。动力方面继续搭载3.8T V8双涡轮发动机。

买1_meitu_1.jpg

迈凯伦570S Spider全球首发于今年9月举行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外观内饰基本延续Coupe车型的设计,特别之处在于采用硬顶敞篷结构,顶篷可在时速40km/h以下时在15s内完成开闭。由于采用了敞篷结构,新车车重比Coupe车型增加46kg。

为了抵消由于敞篷设计带来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变化,570S Spider还配备了一个全新的扰流板,其高度比Coupe车型上的扰流板增加12mm。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与Coupe车型保持一致,三辐式平底方向盘、7英寸中控显示屏、圆形空调出风口等细节也与Coupe版车型保持一致。此外,新车内部也使用了大量的alcantara材质和碳纤维材质,营造出了极强的运动感。

买2_meitu_1.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继续3.8T V8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为419kW(570PS),最大扭矩为60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SSG变速箱。官方显示,新车0-100km/h加速仅需3.2s,0-200km/h仅需9.6s。此外,新车极速可达328km/h,而在敞篷状态下,其最高速度为315km/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