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家课堂】内嵌冰箱别忽视散热
11-09 11:12:26 来源:山西晚报

小户型厨房空间有限,很多家庭考虑把冰箱嵌入到橱柜,这样既节省空间也美观。但是,嵌入时以下这些事项要注意。

首先,冰箱与橱柜的尺寸要注意,如果已经选购了橱柜,那么在选购冰箱时,需要到卖场详细测量冰箱各个位置的尺寸、查看压缩机位置是否外凸等。橱柜和冰箱之间要保留一定的散热距离,一般情况下,冰箱四周要有不低于5厘米的空间来散热。冰箱上边缘基本与橱柜门平行,高度基本等于冰箱高度加上底座高度,再加上散热设备挡板的高度;同时,冰箱后面的散热空间需要留有足够的距离,大概是冰箱宽度加上散热宽度即可。

此外,内嵌冰箱后,需要考虑清洁时的便利性。为了使得以后利于冰箱的清洗,在安装冰箱时也应该考虑到冰箱能够很方便地推出来。

如果条件允许,可以在冰箱后部或者顶部安装电风扇进行散热。一般情况下,业主可在冰箱的背面和上面封死的柜板上开孔安装风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