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国家卫生区”正式授牌 这背后有他们的汗水和付出
11-09 21:41: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109212953_副本.jpg

11月9日下午,在沙坪坝区创建国家卫生区总结表彰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暨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全国爱卫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卫生城市专家评审组组长、沙区区爱国卫生工作顾问何爱华向沙区颁发“国家卫生区”奖牌。同时,沙区对创建国家卫生区中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其中,西永街道办事处、沙区卫计委副主任科员王东等集体和个人,分别被记集体和个人二等功。

西永街道办事处在沙区创国卫工作中,通过将整个辖区划分为7个网格,每个网格由一名班子成员任格长,由2名科室负责人分别任组长、副组长。工作按照条块结合、点面结合原则来开展,将网格内的社会单位、基层党员、志愿者和广大群众等作为网格成员,确保精细管理、挂钩联动、全民参与。网格聚力,及时掌握面上问题,7个网格共排查整改大小问题682个,确保了整个辖区干净整洁有序。

而王东为了摸清沙区创卫现状,多次深入辖区内主次干道、农贸市场、公厕、居民楼院、社会单位和城乡结合部等创卫重点场所,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查找发现问题,形成3期模拟暗访专题片,为全区创卫提供可靠依据。

此外,会议对巩固国家卫生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