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兰克福车展:奇瑞EXEED TX发布
09-13 09:00:10 来源:太平洋汽车

奇瑞在此次车展上发布了旗下全新高端系列EXEED,并带来该系列的首款车型EXEED TX。新车定位紧凑SUV,搭载1.6T发动机以及1.5T混动系统,计划在2018年正式上市。

奇瑞1_meitu_1.jpg

新车外观采用奇瑞家族最新的“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采用超大尺寸的蜂窝网状格栅,并有LED灯带贯穿前脸,设计上较为激进。在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64/1872/1685mm,轴距为2697mm。

新车中控台配备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支持车载互联等功能。自动空调控制区三个物理旋钮的上方还配有彩色液晶显示屏,但周围的实体按键面积都偏小,估计对盲操有一定影响。座椅加热、一键启动等配置自然不会在新车上缺席。

奇瑞2_meitu_1.jpg

新车将提供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6T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0kW(190PS),最大扭矩275N·m;1.6T发动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60kW(217PS),最大扭矩320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而1.5T混动车型在混动模式下最高速度20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8L/100km。纯电模式下,最高速度120km/h,续航里程70km,快充30分钟即可完成80%的电量。

奇瑞3_meitu_1.jpg

EXEED系列  

EXEED系列主打中高端以及海外市场,该系列的定位高于艾瑞泽和瑞虎系列,车型主要基于M3X平台打造,并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会搭载奇瑞最新的动力总成(传统动力、混动以及纯电动),并搭载奇瑞与百度开发的最新系统。EXEED系列规划了5座紧凑型型SUV、7座中级SUV、中型轿车紧凑型轿车等在内的多款车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