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重庆都市媒体航母起航——地产传播开启无限可能
09-12 12:41: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你们究竟要怎样?”

“未来究竟会怎样?”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三家都市类报纸晚、晨、商经营整合之后,

谁问这两个问题最多?媒体同仁?NO!同仁们在等待,等待这个过程之后的结果。

最关心这两个问题的其实是我们的读者和广告客户——

他们突然发现,这个城市最巨大的媒体航空母舰出现了,

这艘舰怎么开?怎么承载读者和商家的需求?

1

来了,整合之后首秀

2017年9月7日,一组合川系列报道同时出现在《重庆晚报》03版,《重庆晨报》03版,《重庆商报》03版,不同的报道角度、丰富的版面语言,将“宜居的合川”展现得淋漓尽致。

“我们觉得太震撼了!”合川区宣传部的工作人员告知,视觉效果很好,媒体影响力很大,涉及面很宽,你不想看到这些报道都不行,一夜之间仿佛成了网红。

这是整合之后重报都市传媒地产团队的首秀。

回溯一下,在和合川谈合作的那个早晨,星期一,9月4日,整合宣布的第一天。

地产部所有员工赶回办公室搬家,有些人甚至都还没找到自己的座位。

三家报纸的三名记者,被迅速召集在了一起,在一堆散落的电脑旁,“合川报道组”临时成立,理清报道脉络、按照每张报纸的特点确定报道角度,采访,写稿……

周二一早,三个整版的报道内容呈现,强大的内容生产能力在这一刻获得充分阐释。

一群经过严苛新闻训练的人,在这一刻给了市场一个明确的答复:我们会更快、更强!

2

我们究竟会怎样?

现在来回答问题,整合之后的重报都市传媒房地产事业部,会怎样?

你能想象24个成熟的媒体平台同时出现在你面前吗?

这真的就是一艘媒体航空母舰:

对多年支持我们的读者——

24个平台,对读者、对购房者同样保持着新闻一线的服务。刚落地的政策如何解读、买哪里的房子更合适、消费者在房屋销售中遇到的纠纷该如何解决?这些都将是我们为您做的最全面最及时的新闻服务。

对合作的客户——

当您需要报纸权威解读时,我们可以同时给您提供三张报纸全城轰炸。

当您需要及时的现场报道,我们的三个影响力巨大的新闻APP、系列公众号将挺身而出。

当您需要内容生产,我们有18名资深记者严阵以待。

当您需要活动资源,跨行业宣传,三家报社深耕各行各业多年是您最强大的后盾。

各平台介绍》》

报纸类:

《重庆晚报》: 创刊于1985年的重庆晚报,作为重庆最早的一份都市报,32年来一直作为这个城市的忠实第一记录者被读者所亲睐。在重庆晚报读者体系数据上,30岁以上城市中产阶级占到60%。

《重庆晨报》:作为重庆市场的第一都市报,经过22年发展,目前已是重庆区域最大的都市报。拥有自己忠诚度相当高的固定读者市场。权威调查显示,从1995年4月28日创刊至今《重庆晨报》如今已经成长为重庆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都市新闻早报。

《重庆商报》:《重庆商报》定位于当下的互联网时代面向都市上升人群、全媒体融合的经济生活特色报。目前,报纸已全面覆盖重庆高端社区 37.5万业主,可到达3500个高端消费场所和2200个银行网点,囊括了80%的都市上升人群,是65%世界500强的合作伙伴。

APP类:

上游新闻APP:上游新闻为重庆市级重点新闻APP,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旗下产品,依托全国都市报十强、重庆第一都市报《重庆晨报》优势采编力量,为用户提供专业的财经时政、重庆社会、国内深度报道,行业内率先推出原创视频、校园频道、VR全景新闻等优质栏目。

上游新闻APP下载量超过400万,日均访问量300万,日均活跃用户45万,日均原创新闻发稿量超百条,每天均有破百万浏览量单条资讯。为中国西部影响力新闻品牌,国内优质新闻客户端,覆盖重庆及中国西南部8000万用户,每天提供超百条原创新闻资讯,凭借专业团队优质内容制作,已成为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网易新闻、搜狐新闻、腾讯新闻深度合作伙伴。

慢新闻APP:国内第一款慢新闻APP,旨在用“把产品做到极致的匠人之心”打造新闻产品,在慢中求深,慢中求新,以此“引导深阅读,探寻新价值”,被业界称为手机版南方周末。第三方数据中,阅读指数榜已连续多月获国内第二,重庆第一。目前,仅7个月时间,用户安装量已经突破100万。

上游财经APP:2016年10月19日,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点打造的重庆首个主流财经新媒体平台,上游财经APP正式上线,依托重庆商报20年的财经积淀,上游财经APP在上线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用户量和传播力均位列重庆财经新媒体榜首,固定用户已突破60万。2017年9月8日,在上游财经1.0版本的基础上,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磅推出的升级版本——上游财经2.0版本9月8日正式上线。

上游财经作为专业性的财经APP,已在重庆的政商群体、泛财经人群中取得巨大影响力。

微信类:

重庆晚报官方微信:是新媒体时代了解重庆资讯最快、最全、最具阅读性而又不失权威性的媒体平台。

重庆晨报官方微信:重庆晨报微信是重庆最为全面的新闻类综合类大号,粉丝量已突60万,全国新媒体综合类排名重庆地区第一,重庆动态新闻最及时,粉丝覆盖量最大的号。

重庆商报官方微信:重庆本土第一财经信息平台,服务重庆市民,助推经济发展。

重庆房市(及其矩阵):作为地产行业最专业的媒体大号,目前粉丝8万+,重庆房市及其矩阵是重庆楼市最为专业的地产公众号,曾在全国新媒体排行榜全国检测网站www.newrank.cn区域专业号上排名NO.1。

重庆房生活:重庆晚报旗下专业性房地产公众服务号,实时播报重庆房地产市场最新、最权威、最具看点的咨询。是市民了解重庆房地产市场、购买称心房源最为便捷的资讯源头。日粉丝活跃量28万。

重庆商报渝州楼市微信公众号:目前,重庆商报渝州楼市微信公众号已成为针对本土房地产发展最具权威指导性与消费引导性的房地产行业消费服务号,广大购房者与地产发展商、运营商的必读公号。

微博类:

重庆晚报官方微博:粉丝数量600万+,立足重庆最悠久(已创刊32年)的都市报,以内容质量和生产速度著称,是重庆、西南乃至全国极具人气的微博大V之一,阅读指数在全国大V阵列名列前茅。是重庆本土获取咨询最快、最全、最具权威性的新媒体平台。

重庆晨报官方微博:粉丝数量800万+,拥有全重庆最好的新闻资源,实时监控重庆事,做到转发评论数重庆媒体行业第一名。全重庆最权威新闻发布终端。

重庆商报官方微博:700多万粉丝的第一选择。第一手的创富信息,重庆最权威的经济报道,最快的都市新闻,我们追求给您最有用的新闻。

  

广播电台五大频道:

重庆交通广播(FM95.5)——

品牌栏目:《资讯早班车》、《955与你相随》、《955汽车俱乐部》、《交广关注》、《交广乐逍遥》、车友生活》、《向快乐出发》。

广告受众: 28岁-45岁的高收入、高素质、注重生活品质的私家车主以及打车的城市白领一族。

重庆音乐广播(FM88.1)——

品牌栏目:《汽车CD》、《城市音乐杂志》、《音乐风情之旅》、《咖啡时光》、《881汽车音乐》时间》。

广告受众:25—50岁高素质、高修养,追求生活品质的私家车主和城市精英移动人群。

重庆新闻广播(FM96.8)——

品牌栏目:《阳光重庆》、《听说12点》、《新闻18点》、《身边说法》、《早间新闻网》。

广告受众:政府领导、公务员、企业老板等。

重庆都市广播(FM93.8)——

品牌栏目:《吃在重庆》、《快乐车生活》、《938上班路上》、《爱生活爱旅行》、《都市情缘》。

广告受众:有车、有品位、爱吃、爱玩、追求品质生活、都是刚需投资项目所需求的,有消费能力的精准人群。

重庆经济广播(FM101.5)——

品牌栏目:《股票 股票》、《经广房交会》、《经广好吃狗》、《妈咪宝贝》,强势点状栏目有《财经宝典》、《半点房产搜索》、《财源广进整点报道》

广告受众:股民、商界精英、创业者等投资类移动人群

3

我们未来会怎样?

除24个强大的媒体传播平台,会在任何时候不同纬度满足您的需要 。

当然,最重要的是,还有这一群资深新闻人为您贴心服务。

重报都市传媒房地产事业部组织构架:

总经理:牟勇

副总经理:石宇飞

总助主编:邓萍

总助副主编:曹勇

总经理助理:朱凌  张小鸽

 

重庆晚报平台团队

总助:张小鸽    朱凌

晚报团A.jpg

这是一个游走于八零至九零年代接地气、有见地有实力精英团队,我们不仅懂得80后的匆匆那些年,也懂得90后的“呵呵”这些年。正所谓,装得了萌,卖得了老:新媒体时代的新颖我们玩得超凡脱俗,内容为王的创造性更是当仁不让。团队不仅拥有4位蛰伏于地产界多年的资深“键盘侠”,多位精于客户服务,醉心客户体验的暖男AE,更有谋略老道、策划方案弹指即来的“地产小诸葛”。在这个团队每一个人都是“MC”。

重庆晨报平台团队

总监:魏晓攀  吴从斌

晨报团队.jpg

这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团队,平均年龄32岁,硕士、本科占据70%。既有从业10多年的资深房地产记者,也有新媒体领域见长的新锐。专业,是这个团队秉承十多年的精神所在;专业服务,是地产圈业界对这个团队的高度认同。

本可凭颜值,偏偏靠专业,策划方案、行业报道是我们团队集体缩影的A面;好吃狗、旅行达人、理财高手,则是我们团队的B面。整合,只会更有利于团队专业的发挥。

重庆商报平台团队

总监:黄航斌   白润嘉

商报团队.jpg

团队成员大都毕业于重庆本土高校,年龄以86后居多,所学专业以传媒、营销为主。团队良好的学历、年龄结构,为我们参与激烈的市场竞争提供了优秀的战斗力。

我们的团队秉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的理念,锐意进取不断为市场带来创新思路提供优质产品。我们还拥有一支具备整合各种高中端一手社会资源及重庆所有媒体资源的活动策划执行团队,专注打造各类房产主题、创意暖场、大型会议、专业论坛、时尚酒会、大型演出等多类型活动。

电台平台团队

总监:任琪   程成   周怡   张莉

商报电台团队.jpg

该团队主要责任重庆交通广播、重庆音乐广播、重庆都市广播、重庆之声和重庆经济广播的地产广播广告刊播。

从纸媒营销到电台时段销售,这群人的跨界,可谓相当漂亮。

他们保持着高度热情,冲锋在地产行业第一线。

他们秉承专业精神,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刊播。高端盘适合哪些频道,商务产品适合哪些时段,针对客户需求和项目特点,他们发挥最高效率,提供最有价值的刊播方案。

他们常常突破常规思维,除了常规广告刊播,还不断以好的资源和好的活动打动客户,获得地产客户广泛赞誉。

覆盖重庆百万车主的最优渠道,广播地产找他们就对了。

  

未来已来,我们给你最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