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呆萌女儿遇上无厘头老爸...
09-12 20:20:04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客户端消息,对孩子来说世界是无限大的,哪怕只是一条普通的小路,都可以每天一厘米一厘米地探索而不会厌烦。

而对成为了家长的摄影师来说,孩子带来的创作灵感也是无穷尽的,甚至有摄影师在拥有孩子后放弃拍摄其他任何模特,只让宝贝出现在自己的镜头中。

日本摄影师 Toyokazu Nagano 就是这样一个人,他4岁的女儿成为了他相机中的一切。

这张会不会有些眼熟?

玩 Flickr 的朋友应该很熟悉,每次网络连接中断时就能看到它了……

这张照片属于《我的女儿 Kanna》(My Daughter Kanna)系列,系列中所有照片的背景都是同一段公路,这里似乎成了小女孩 Kanna 的全部世界。

对她来说,不论是小黄鸭、小鲨鱼还是一把普通的雨伞都能成为极佳的玩具,她的镜头感更是早已突破天际……

有没有觉得这些照片的颜色十分清新好看?

它们是 Toyokazu 使用宾得67中画幅胶片相机拍摄的,看颜色底片十有八九由诺日士扫描仪扫描。

哪,方法都告诉大家了,想要体验这种“日系”色调的朋友可以亲自试试。

不知道看完这些照片后大家有没有快点拥有一个女儿的冲动,对摄影师 Toyokazu 来说,拥有女儿 Kanna 真的是欢乐多多!

别急!摄影君似乎在 Toyokazu 的主页发现了什么……

这就是 Toyokazu 的本尊!仿佛瞬间明白了什么(有其父必有……)。

原标题:当呆萌女儿遇见逗比父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