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苹果发布iPhone X开启刷脸时代,系史上最贵iPhone 8388元起售!
09-13 03:51:4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677825fly1fjhc2sudxyj21ko11swgt.jpg

十年磨一剑,史上最贵iPhone来了!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苹果在乔布斯剧院发布了iPhone X、iPhone8和全新Apple Watch 3。其中,最受关注的iPhone X彻底抛弃了指纹识别技术,推出人脸识别功能,正式开启了刷脸时代!iPhone X分为64GB版和256GB版,起售价高达999美元!

360截图-5400863.jpg

苹果官网介绍,iPhone X的国行价格为64G版8388元,256G版9688元。10月27日预定,11月3日正式发售。

6106a4f0ly1fjhd1ueyz7j20es0b2jsb.jpg

timg (1).jpg

网友调侃,iPhone X这么牛逼了!谁还买iPhone 8!答案是:穷人!

timg.jpg

iPhone X发布前,尽管网上的传言满天飞,不过众多果粉依旧充满了期待。

60f77d2e-8.jpg

当iPhoneX发布后,我们发现所有一切都和传言中一样,各位有没有失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