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11名中国籍船员船只在新加坡海域倾覆 4人仍失踪
09-13 10:21:59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接新加坡海岸警卫队通报,北京时间今天(13号)凌晨3点,一艘载有11名中国籍船员的挖沙船(多米尼克籍)在新加坡海域倾覆,其中7人被救起,4人失踪。被救起的7人被及时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检查治疗,经检查,其中1人肋骨骨折,需留下继续治疗,其他6人无大碍。目前,新加坡海岸警卫队还在积极搜救失踪人员。

获悉消息后,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立即启动领保应急机制,要求新方全力搜救失踪人员,全力救治伤员,妥善安置其他人员。使馆已赶往医院看望伤者并提出紧急约见新加坡海岸警卫队负责人。

原标题:载有11名中国籍船员船只在新加坡海域倾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