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胜S330极夜版正式上市 售11.9999万元
09-13 09:06:22 来源:太平洋汽车

江铃汽车旗下的驭胜S330极夜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最大变化在于采用了充满时尚气息的全黑色涂装,售价为11.9999万元。(本文配图车型为:2016款驭胜S330 1.5T 自动两驱旗舰版)

雨声1_meitu_1.jpg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普通版的整体设计和造型风格,同时该车换装上了富有辨识度的熏黑前后大灯组、外后视镜、行李架及轮圈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8/1932/1676mm,轴距为2712mm。

配置方面,新车同样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8英寸液晶显示屏、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和胎压监测等。

雨声2_meitu_1.jpg

动力方面,驭胜S330极夜版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