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利高速驸马长江大桥月内完成桥面铺装 全线预计年底通车
09-13 11:38:29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13)日,记者从重庆市政府网了解到,日前万利高速驸马长江大桥钢桥面进行了浇筑式沥青混凝土试验段铺装,预计本月内该桥桥面铺装将全部完成,为年底建成通车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万利高速重庆段全长约52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2014年4月开建。重庆段起于万州城东北熊家镇马鞍石,途经驸马大桥,跨越长江,穿瓦店子隧道、经五桥火车站、长岭镇、响滩、赶场、龙驹、郎家院子、大松林,终点接田家垭口与湖北利川交界。该高速路有望在今年底建成通车。

现在市民开车从万州到湖北利川,主要走国道318,车程两个多小时。目前,万利高速利川段已通车,待万利高速重庆段通车后,将实现万利高速全线通车,两地车程将缩短至40分钟。

原标题:万利高速驸马长江大桥月内完成桥面铺装 全线预计年底通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