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不怕巷子深 桂花盛开香满街
09-11 14:37: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4.jpg

秋风送爽,满街桂花香。

75001_副本2.jpg

近日,漫步重庆街头和公园小道上,时不时就能闻到一缕清新的桂花芳香,使人心旷神怡留连忘返。

75002_副本1.jpg

金黄色、淡黄色、白色的桂花悄悄绽放挂满枝头,走在花树下,就能嗅到清新的花香。

75003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南山植物园、江北鸿恩寺公园都看到,成排桂花树都挂满了不同颜色的小花瓣,米粒大小的花朵开满枝头,不少市民驻足拍照,流连在桂花的芬芳中。

75006.jpg

主城部分赏花地:江北区:鸿恩寺公园、江洲立交;渝北区:龙头寺公园大道、中央公园、两江幸福广场、机场路北部新区段;巴南区:龙洲大道、巴滨路、跳石镇滩子口村……

75007.jpg

北碚区:缙云山古寺;南岸区:南山植物园、南滨路;大渡口区:行政中心广场;渝中区:经纬大道等;

75005.jpg

九龙坡区:九滨路等;沙坪坝区:三峡广场;歌乐山镇天池村。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雷键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