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创业老人褚时健逝世”系谣言 褚时健儿子:父亲今早还出门买菜
09-13 11:29:0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13日上午,一条“最励志的终身创业老人褚时健于逝世”的消息在社交网站流传。多家媒体通过褚时健的亲属和工作人员核实后确认“褚时健于逝世”系谣言。最先发布该消息的中国金融博物馆理事长王巍已删除相关微博。褚时健儿子表示,父亲身体非常好,今早还走了1小时买菜。

网传终身创业老人褚时健去世

9月13日,中国金融博物馆理事长王巍发微博称,最励志的终身创业老人褚时健于9月13日逝世,但他随后删除了该条微博,并在微信群表示系误传。

褚时健儿子:今早还在菜市场走了一个小时买菜

据@云南信息报官方微博称,记者与禇时健身边工作人员进行了联系,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禇时健先生安好!

1.png

此外,褚时健的儿子褚一斌告诉也向红星新闻表示,褚时健的身体非常好,今天早上还在菜市场走了一个小时买菜。

澎湃新闻从一名接近褚时健的知情人士处获悉,当天11时30分许,褚时健正在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的住处,“褚老正在煮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