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薪1.5万!重邮最牛寝室:1人保研,5人分别进阿里、华为、滴滴
11-09 17:33: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109173223_副本.jpg

来自重邮最牛就业寝室的同学(从左至右 周冰玉、毛文捷、卢大强、伏冠宇)

重庆市2018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双选会(IT专场)9日在重庆邮电大学举行。会场外,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邂逅了4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四男生,他们被校新闻中心的同学团团围住,请他们谈谈自己的就业经验和学习心得。

这四位男生显得很轻松,他们的就业单位早已尘埃落定,室长伏冠宇保研哈工大,另外三人分别签了阿里和华为。伏冠宇说,他们寝室共有6位男生,现在都不愁工作,还有2人已经在滴滴和阿里“上班”了。

如今,这群男生所住的15栋寝室被大家誉为“最牛寝室”,因为他们所签的公司月薪均在1.5万左右,这让很多求职的同学羡慕不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