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高铁开通后,重庆主城15分钟到南川30分钟到武隆
11-10 09:56:4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重庆主城15分钟到南川!别不信,来自市交委消息称,日前,中国铁路总公司在重庆组织召开了渝湘高铁重庆主城至黔江段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目前已完成可研批复,有望在年内启动控制性工程建设。

根据此前渝湘高铁重庆主城至黔江段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上透露出的消息,渝湘高铁主城至黔江段力争年底开工,预计2023年建成通车。350公里的时速,将把南川和主城的车程从目前的约1个小时缩短至15分钟。届时,市民从主城坐高铁到武隆坐高铁约半小时,到黔江约50分钟,到长沙只需3个小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