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产大飞机C919再起飞!首次远距离飞行
11-10 12:35:1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11月10 日上午11时38分,我国自主研制的C919大型客机10101架机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第4跑道起飞,计划转场至西安阎良,开展后续试飞工作。机组由5人组成,其中正副机长仍由首飞机组中的蔡俊和吴鑫担任,观察员邹礼学,试飞工程师戴维、刘立苏。

此次转场飞行距离1400多公里,跨越四省一市,为C919首次远距离飞行,到达阎良后,C919将展开适航取证的一系列工作。

图为现场。

图为现场。

图为现场。

图为现场。

图为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贺东风为机组人员佩戴任务标签。

原标题:国产大飞机C919再起飞!首次远距离飞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