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刚刚,C919首次转场飞行起飞,跨越1400多公里前往陕西阎良
11-10 11:42: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10日,C919首架大客机将从上海浦东转场飞往陕西阎良,前往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全面展开后续的试飞任务。行程长达3个小时,跨越1400多公里,C919羽翼渐丰,性能全面提升。

1.png

11时22分,在试飞准备工作结束后,C919进行滑行。

2.png

11月10日11时38分,C919在上海浦东机场起飞,转场西安阎良。

3.png

此次执行转场任务机长依然是蔡俊,此前他在接受采访时介绍,首飞至今已有半年,但试飞机组是“时刻准备着”。从准备会、绕机检查、登机检查、飞行试验到航后讲评会,试飞机组的每一次飞行任务至少需要8小时。由于飞行时间大多在早上7时左右,机组经常凌晨四五点就得到位。

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澎湃新闻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