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吃逛吃!逛了糖酒会 饭钱都省了
11-10 13:28:10 来源:视界网

微信截图_20171110123332

视界网消息,“逛吃逛吃”这个词大家都知道是什么意思,大部分的“逛吃”都要花钱,可在糖酒会上,大家不光能逛展会,还能免费试吃各种零食甚至大餐,一圈逛下来,饭钱都省了!

糖酒会上可不光有糖和酒,火锅底料、零食饮料、调味品下饭菜应有尽有。当然,重庆人最爱的还是火锅,几乎每家火锅底料展台都提供免费试吃,这家吃点豆皮,那家吃点毛肚,真是过瘾!

微信截图_20171110123346

△不嚯你,记者拍这张照片的时候,大爷正在跟展台工作人员说“煮点老肉片撒”,后面那位美女也用眼神表达了同样的诉求。试吃还能点菜?那给我来份贡菜丸子!

微信截图_20171110123356

△有些火锅底料厂商更大气,直接把桌子和火锅摆在展台里,逛累了坐下来吃几口,这服务太贴心了!

微信截图_20171110123410

微信截图_20171110123421

微信截图_20171110123431

△除了火锅之外,展商们还为市民带来了各种美味试吃,如果你也想“逛吃逛吃”的话,来糖酒会就对了!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高超 廖宸艺

原标准:逛吃逛吃!逛了糖酒会 饭钱都省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