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空军发言人:歼-20、运-20已经开展编队训练
11-10 13:16:03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空军发言人今天(11月10日)上午表示,歼-20 、运-20列装部队后,已经开展编队训练。同时,多名飞行员已经具备通飞歼-20、歼-16、歼-10C等多种新型战机的能力。

明天是中国空军成立68周年纪念日,空军今天举行纪念活动。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在纪念活动上表示,围绕“空天一体、攻防兼备”战略目标,5年来空军高新武器装备成体系发展。列装歼-20隐身战斗机,进一步提升空军综合作战能力;列装运-20大型运输机,使空军战略投送能力迈出关键性一步。目前,歼-20、运-20已开展编队训练,多名飞行员具备通飞歼-20、歼-16、歼-10C等多种新型战机的能力。

歼20是我国第四代隐形战斗机,国防部今年9月末证实,歼20已经列装部队。运20是我国新一代战略大型运输机,2016年年中列装部队。

原标题:空军发言人:歼-20、运-20已经开展编队训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