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O2O融入智慧零售 重庆苏宁双十一黑科技上线
11-10 11:06: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重庆苏宁方面表示,从本周起,重庆苏宁O2O购物节将盛大启幕,活动期间智慧零售各项黑科技将得到全面应用,让消费者购物更方便、更放心。

据介绍,苏宁嗨购市集将在活动期间落户观音桥步行街,在这里,不单有基本的苏宁超市购物区,还有舞台中心区、互动娱乐区、主题体验区、综合服务台四大模块,为用户提供“吃、购、玩、乐”四大核心体验。同时,重庆苏宁将首度在嗨购市集推出AR红包雨,消费者在现场通过苏宁易购APP则有机会扫描各种形态各异的AR小狮子,集齐十二星座萌狮可获得1111元大奖(无敌券),而在11.10-11.12三天时间内,每天有3次参与红包雨活动的机会,可获得现金红包、百元话费券、百元无敌券、任性付免息券、易购品类券等不同类型丰富红包。

另外,明日重庆苏宁无人店苏宁易购Biu将作为今年O2O购物节期间的新物种,在观音桥生活广场亮相。消费者只需下载苏宁金融APP,通过面部识别进行“绑脸”,即可“刷脸”进入店内;购买商品后,无需排队付款,直接通过付款闸道,系统会自动识别用户身份,并实现扣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