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对奔驰宝马保时捷罚款6310万美元:销售不合标准车辆
11-10 08:37:1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韩国环保部9日表示,已向宝马、奔驰和保时捷汽车公司当地分公司发出通知,以销售不符合标准的车辆为由,对这些公司实施行政处罚。

韩国环保部经查证实,宝马伪造排气和噪音检测文件,奔驰和保时捷则销售配备未核可零件的汽车。自2010至2016年,共有近10万辆该类汽车流入市场。

韩国环保部以违规为由对宝马、奔驰和保时捷公司分别处以5460万美元、700万美元和150万美元的罚款。

2016年,韩国指控德国大众汽车公司谎报德国进口车的测试结果,使车辆符合当地标准。经查,汽车发动机排气、噪音水平和车内设备的测试结果均系伪造。

原标题:韩国对奔驰宝马保时捷罚款6310万美元:销售不合标准车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